| |
| 正是西溪冬日之景!^_^ |
| 莫道沉舟无情物,牵手为桥渡路人!^_^ 图片借用啦![em2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5/1/13 19:42:58编辑过] |
|
与熟悉的人,走着一段相同的路,这叫幸福! |
与熟悉的人,走着一段相同的路,这叫幸福!
可惜,那时,那路,那人,不在。 |
仓央嘉措,忍住了看你,却忍不住想
格桑花开了,开在对岸 看上去很美。看得见却够不着 够不着也一样的美 雪莲花开了,开在冰山之巅 我看不见,却能想起来 想起来也一样的美 看上去很美,不如想起来很美 你在的时候很美,哪比得上 不在的时候也很美 相遇很美,离别也一样的美 彼此梦见,代价更加昂贵: 我送给你一串看不见的脚印 你还给我两行摸得着的眼泪 想得通就能想得美 想得开,才知道花真的开了: 忘掉了你带走的阴影 却忘不掉你带来的光辉 花啊,想开就开 想不开,难道就不开了吗? 你明明不想开,可还是开了 因为不开比开还要累
我也一样:忍住了看你 却忍不住想你 想你比看你还要陶醉:哪来的暗香? 不容拒绝地弥漫着心肺 |
GMT+8, 2026-6-24 10:24, Processed in 0.017613 second(s), 9 queries.
Powered by Discuz! X1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